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

首都媒体跑团发布2019年倡议书:心存感恩,自律奔跑

2019年01月18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陈妺代表首都媒体跑团发布2019年倡议书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郝帅)今天,由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合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赛事运营公司、往届马拉松年度人物、行业机构、知名跑团、主流媒体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风云会。

会上,首都媒体跑团代表陈妺代表首都媒体跑团发布2019年倡议书。

以下为首都媒体跑团2019年倡议书全文:

《首都媒体跑团2019年倡议书:心存感恩,自律奔跑》

2017年和2018年,中国马拉松连续两年举办的赛事超过千场,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跑步。我们,首都媒体跑团,值此2019年开年之际,向中国跑者发出倡议:心存感恩,做一个为梦想努力奔跑的自律的跑者。

一,心存感恩,健康生活。感恩马拉松这项运动带给我们的坚强、坚韧、坚持。感恩马拉松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项运动,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习惯,一种自律的人生态度。

二,心存感恩,认真参赛。一项马拉松赛事,需要举办城市拿出优质的城市资源,需要赛事组织者、志愿者、医务人员等众多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作为一名跑者,因为参赛而占用社会资源时,不浪费,不挥霍,以同理心对待城市中受到赛事影响的人群,不忘回馈社会。

三,心存感恩,文明参赛。赛道内外,都应捍卫以法律和公序良俗为基础的规则文明。

四, 心存感恩,尊重他人。在训练和比赛中,不膨胀、不炫耀、不喧哗;尊重不跑步但以别的运动方式保持健康生活的人,坚信体育的力量,以平静之心,展现运动之美,分享我们已经获得的运动的馈赠。

我们,首都媒体跑团,将以严谨、自律、互助的态度和行为向马拉松运动致敬!向举办过马拉松的中国城市致敬!向奉献优质赛事的马拉松赛事组织者们致敬!

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首都媒体跑团

2019.1.18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