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考辛斯伤愈勇士如虎添翼

冯爱军
2019年01月20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考辛斯伤愈勇士如虎添翼

勇士队昨天客战快船队,上赛季遭遇跟腱撕裂的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迎来复出首秀。勇士因此成为1976年以来首支由5位全明星球员首发的球队。最终五星勇士以112:94轻取快船,库里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

首节开始,考辛斯的扣篮就引爆了全场。不过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半场结束时勇士仅以52:51领先快船。易边再战,考神助攻库里上篮命中,勇士趁势一波14:2打停快船,并最终笑到了最后。

“这是很长的一段旅程,今天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重新回到场上做我热爱的事情。我的队友们很棒,他们帮助了我。他们让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尽可能的轻松了。”赛后考辛斯谈到复出时说,“我赛前很紧张,我和很多人联系了,包括我的母亲、家人和朋友。我就像是圣诞节的小孩子一样。但球进了之后,一切都慢慢恢复正常了。”

考辛斯本场有14分、6篮板和3助攻进账,全场比赛考辛斯上场15分钟,11投5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2中1。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复出首秀上暴脾气不改,他因为6次犯规在比赛结束前就被罚下场了。

不过赛后谈到考辛斯复出首秀的表现是否超出预期时,勇士主帅科尔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认为是这样,我没想到他能投中三记三分。我知道他有远投能力,我们都知道,但我没想到他第一场比赛就能做到这些。他的两次投篮真的改变了比赛局势。他很适应比赛,我们为他感到开心。他经历了很长的一段路才复出,他在场上表现很棒,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