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公司与西甲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展多领域合作

2019年01月21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1月18日,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铮与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在马德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球员培训、市场推广、活动与赛事组织以及新技术应用等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相信与西甲联盟的密切关系将使中国足球全方位受益”,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创建两个组织之间稳定的合作框架,从而促使双方更成功地开展合作项目。”在西甲联盟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来自中国足协、中超联赛、西甲联盟的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一座新的里程碑,也将通过足球交流进一步强化双边关系。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表示“中国对西甲而言是个十分重要的国家和市场,中国正在为推动足球在各层面的发展而努力,这是我们利用自身知识和经验做出贡献的绝佳机会。”

2019年中超联赛即将迎来第十六个赛季,联赛在赛事组织、竞赛水平、商业价值等层面均取得明显进步,此次联手世界顶尖足球联赛西甲联盟,双方将主要围绕技术培训和联赛建设展开合作。西甲联盟拥有成熟的技术经验和竞赛体系,中超与西甲将在西班牙和中国组织技术培训研讨会,交换包括培训方法、比赛组织等专业领域的知识。未来中超青训总监培训项目与中超足球俱乐部媒体及品牌活动培训项目也将分别启动。与此同时,双方将就足球领域新技术应用、女子足球管理等联赛建设环节设立沟通机制。

近年来中超联赛一直秉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宗旨,加强与国外先进联赛的交流互动,学习先进理念,此番携手西甲联盟,标志着中超联赛继续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并向着成为世界顶级足球联赛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