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足协暂停所有非职业级别联赛 西甲西乙或同面临停摆

2020年03月12日09: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足协暂停所有非职业级别联赛 西甲西乙或同面临停摆

新华社马德里3月11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协11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来两周将于全国范围内暂停各级别非职业足球联赛,即西乙B级别及以下的比赛。

目前西足协的这一决定暂时不会影响西甲和西乙的举行。但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协会也已经向西班牙高级体育理事会、西足协和西甲联盟提出请求,希望能做出“暂停所有性别及年龄层的各级别联赛”的决定。此外,多家西甲、西乙俱乐部也发表声明,表示出于对球员健康等因素的考虑,请求将联赛暂停。

西甲联盟、西足协与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协会将于12日中午举行会议,商讨是否需要暂停西甲和西乙联赛。此前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曾表示,西甲联盟将遵循西卫生部的建议采取相应措施。

西甲联盟10日刚刚宣布,未来两轮西甲和西乙比赛将空场进行。而欧洲赛事方面,面对即将到来的两场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之战,赫塔菲俱乐部主席安赫尔·托雷斯肯定,球队不会赴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意大利球队罗马也已表示不会来西班牙与塞维利亚队对决。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