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雄鹿将退役球星马奎斯·约翰逊8号球衣

王集旻
2019年01月21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雄鹿将退役球星马奎斯·约翰逊8号球衣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美职篮(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在今年3月退役曾效力该队七个赛季之久的传奇球星马奎斯·约翰逊的8号球衣,约翰逊也将成为队史上第九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约翰逊在1977年至1984年期间效力雄鹿,是雄鹿队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曾率领球队七个赛季六进季后赛,其中有两次闯入东部决赛。约翰逊也曾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俱乐部主席费金说:“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轻松,不需要思考,因为约翰逊效力雄鹿的时代,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之一,而约翰逊是当时球队的顶梁柱,退役他的球衣实至名归。”

约翰逊对此表示非常感激。“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厚爱以及球迷对我的支持,言语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我曾经觉得错失总决赛是人生的遗憾,但后来我发现,球迷们对于你的付出心知肚明,只要你竭尽全力,他们永远都会记得你。”

在3月24日雄鹿主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雄鹿将在中场休息时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