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9八百流沙再度启程 赛事新组别引人关注

2019年01月22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月19日,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行知探索)联合华大基因在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召开“2019 ULTRA GOBI 八百流沙故事汇,暨体能元极限跑者守护计划”发布会。

发布会上,华大运动CEO曹峻、华大运动首席运营官马啸、八百流沙赛事总监于颜梦、行知探索业务合伙人邱磊齐聚现场,与邢如伶、马毅、姜成、杨建国等数位历届八百流沙极限赛大将军一起分享他们与八百流沙的故事。随后,由华大运动和行知探索联合发起,三夫户外赛事、深圳登协、汇跑赛事、悠山美地、热土等赛事组委会响应的“极限跑者守护计划”也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关注。

行知探索合伙人苏振雷担任本次分享会的主持,苏振雷不仅是刀锋领导力实践中心的总经理,还是2018年八百流沙极限赛中“戈壁清泉学院”战队的选手,并以140:38:39的成绩顺利完赛。华大运动CEO曹峻讲述了与八百流沙的不解之缘,作为首届完赛者,不仅见证了八百流沙的成长,数年来的合作也越来越顺利。八百流沙赛事总监于颜梦介绍了2018年八百流沙极限赛的基本信息,并将2015-2018四届比赛的赛道信息、完赛时间、参赛选手人数和完赛比例做了对比分析。虽然赛道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但参赛人数和完赛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行知探索业务合伙人邱磊和华大运动首席运营官马啸共同宣布2019年极限跑者守护计划招募正式启动。2019年的八百流沙极限赛,华大运动将继续招募跑者参加体能元战队出征八百流沙,体验这场赛道独特、地形多样、自然和人文气息浓厚、组织服务水平一流的极限挑战赛。2019年,八百流沙极限赛将迎来第五个年头,本届赛事中,组委会将做些大胆的尝试和突破。八百流沙夺符战:200公里,报名无需积分门槛,完赛者可获得半块虎符,并可直接报名八百流沙极限赛。烽火连城八百里:400公里,十人两车接力赛,每个团队需同时有两名成员在赛道上奔跑,规定时间内完赛即可。两个组别的参赛细则会在春节之前通过官方公众号“八百里加急”正式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