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张北站燃情冰雪季

艾琪
2019年01月22日08:35 | 来源:总局政府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张北站燃情冰雪季

  速度,激情,极速滑行!1月21日,2019张家口·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塞那都滑雪场鸣枪开赛。100余名运动员和爱好者齐聚张北,在零下2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里挑战极限,角逐单板滑雪最强者。

  本次张家口张北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是“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赛事活动中重要一项冰雪赛事,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北县人民政府承办。

  “举办洲际级单板滑雪比赛,不仅可以推动单板滑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而且可以丰富和扩展群众性冬季运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后奥运时代的冬季运动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对推广冰雪运动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汇聚了亚洲顶尖选手。

  2019年,张北县突出以“探索零度以下经济发展模式”为主线,群策群力挖掘冰雪资源。该县先后举办零度以下经济论坛、张家口市青少年越野滑雪赛等12项形式多样的冰雪旅游主题活动,化“冰天雪地”为“金山银山”。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