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永昌地产100%控股石家庄永昌 大连博阳股权转让并更名

2019年01月24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公布多家俱乐部股权公示及更名,石家庄永昌的股东将股权100%转让至永昌地产,保定英利易通股东将部分股权转让给王舒耐,四川九牛股东将股权转让至北京映像汇文化创意,大连博阳股东将股权转让至雅骏(北京)投资并更名为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

以下为股权转让详情:

石家庄永昌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永昌地产。转让后,永昌地产占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100%股权,俱乐部法定代表人为李强。

保定英利易通的股东郜国强将股权转让至王舒耐。转让后,王舒耐占保定英利易通10%股权,俱乐部法定代表人为吴磊。

四川九牛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北京映像汇文化创意,转让后,北京映像汇文化创意占四川九牛足球86.11%股权,俱乐部法定代表人为郝宝玉。

大连博阳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雅骏(北京)投资,俱乐部更名为大连千兆,转让后,雅骏(北京)投资占大连千兆100%股权,俱乐部的法定代表人为王俊奇。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