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天津天海官宣“零元”转让全部股权

肖赧
2020年03月06日07: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天津天海官宣“零元”转让全部股权

  3月5日消息,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拟对外零元转让全部股权,具体债权、债务等细节面议,转让截止期限为3月14日。从官方公告内容来看,天海俱乐部的确陷入了比较严重的资金危机,而这与近来关于“天海准入资格疑云”的传闻内容相吻合。

  天海公告表示,鉴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俱乐部恐难以维持整个赛季正常运营,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为了能够保留来之不易的中超资格,俱乐部宣布即日起对外招募合适转让对象,将以零元转让费方式转让俱乐部100%股权,具体债权、债务细节面议。转让截止期限为2020年3月14日。

  公告还显示,天海在上赛季末,委托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俱乐部进行了资产评估,总资产评估价值为64882.50万-77171.72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天海俱乐部确认拟以“零元”转让股权,但俱乐部是否存有债务或各类待解纠纷,仍需各有关方面包括潜在股权受让方仔细查实。在中国足协有关新赛季职业准入工作进入最后“攻坚期”的时候,天海俱乐部发出这样的公告耐人寻味,也难免加剧外界对这家深陷内困外忧俱乐部未来生存前景的担忧。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