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雅尼斯再停赛 首钢男篮大胜 

赵晓松
2019年01月24日08:4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中客场对阵南京同曦大圣队。尽管主帅雅尼斯因被追加停赛而无缘在场边指挥,但首钢队众将发挥出色,最终以94比79大胜对手。

在上轮首钢队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被停赛一场的雅尼斯违规出现在了看台上,因此被CBA公司追加停赛一场。昨晚,首钢队的临场指挥工作仍由助理教练哈里斯负责。开场后,首钢队通过针对性的防守限制住了对方箭头外援约瑟夫·杨的发挥,一度以12比4领先。不过首节后半段,同曦队外线突然发威,连续命中5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9比8的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双外援作战的首钢队逐渐利用高质量的防守重新掌握主动,其中汉密尔顿单节拿下13分。而只有一名外援助阵的同曦队渐渐无法跟上首钢队的节奏,在进攻端失误连连。上半场战罢,首钢队以52比40领先。第三节,首钢队另一外援杰克逊开始发力,单节得到11分并送出3次助攻,帮助球队在本节再度净胜对手10分。最后一节,首钢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取胜。

技术统计显示,汉密尔顿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抢下15个篮板球,杰克逊贡献21分和8次助攻。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