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援主场首秀难阻北农商连败

王笑笑
2019年01月24日08: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4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回到主场以111比128不敌福建晋江文旅队,遭遇10连败。新外援雷多首次在主场亮相,拿下全队最高的38分,但命中率只有44.4%。

是役,北农商队开场派出双外援,却一度以0比5落后。随后,队伍逐渐进入状态,以18比13反超对手。随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战至22平时,客队依靠胡珑贸的远投和王哲林的暴扣再次拉开分差,并以32比24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福建队双外援发威,北农商队尽管数度将分差缩小,但无法形成持续攻势,以50比63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差扩大到21分。末节,北农商队奋起直追,数次将分差缩小至11分,但对手凭借外援尼克尔森的稳定发挥将危机悉数化解。最终,北农商队惨遭10连败。主教练张德贵赛后表示,队员在防守端没能充分执行赛前布置,一是没有控制好对方的远投,二是输在下半场的篮板球上。

此役,雷多首次在主场亮相,这也是他首次与大外援罗宾逊携手出战。雷多此前已随队征战两个客场,但未能助球队取胜。虽然场均26.3分、11.7个篮板球、6次助攻的数据可圈可点,但其进攻效率却稍显低下。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