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北京中赫国安董事长现场督战 勉励5国脚全力以赴战伊朗

2019年01月24日2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陈晨曦)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受中国足协之邀,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飞赴阿布扎比,为今晚出战亚洲杯1/4决赛的中国男足助威。

抵达阿布扎比后,周金辉在国足下榻的酒店与5位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国脚进行了简短谈心。他鼓励这5位国脚要保持死磕精神,要毫无保留地为“五星红旗”拼尽全力。

周金辉表示,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代表国家出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因此必须将国家利益摆在首位。“在这个团队里没有个人利益,只有国家利益,当国家需要你的时候,做什么都是应该的!在亚洲杯赛场上你们代表着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形象,但最重要的是你们代表着中国。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周金辉说。

为了让国脚们没有负担地为国效力,周金辉表示球员在亚洲杯期间出现任何问题,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都会负责到底。

本届阿联酋亚洲杯的国足阵容中,共有5名国脚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分别是于大宝、池忠国、于洋、朴成和韦世豪。其中,于大宝和池忠国此前已经有过两次出场记录,于大宝还打入了两粒精彩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