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综合消息:雷霆力克开拓者 独行侠止住连败

2019年01月24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消息:雷霆力克开拓者 独行侠止住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 美职篮(NBA)22日再战四场,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率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23:11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三连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则在主场106:98力克洛杉矶快船队,结束了球队的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之外的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官方宣布,与芝加哥公牛达成交易,送出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终于离开了火箭,但他的未来仍然并不清晰。

雷霆和开拓者的交手是当日的焦点战,两支球队分别排名西部三、四位,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率队和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迈克勒姆打得难分难解,雷霆在半场以62:55领先。但迈克勒姆在第三节三分6投5中独得21分,一度率领球队追至78:79,不过雷霆还是稳住阵脚再度拉开比分。

第四节开始,施罗德连得6分,雷霆一度领先达到两位数。虽然利拉德再度帮助开拓者缩小分差,雷霆也没有让胜利从手中溜走。123:114,雷霆最终在主场击败对手。乔治砍下36分8个篮板4次助攻5个抢断,雷霆全队共送出16次抢断,威斯布鲁克则拿下2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雷霆有6人得分上双,开拓者则仅有3人,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分别拿下34分和31分,此外努尔基奇拿到22分15个篮板的两双。

当日另一场胶着的赛事是独行侠和快船的比赛。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小乔丹面对旧主快船,结果他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拿到13分16个篮板4次助攻4次盖帽。最后一节快船一度以88:83领先,但随后小乔丹和队友们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就此奠定胜局。

106:98,近来遭遇四连败,排名已经跌至13位的独行侠最终在主场击败西部第八的快船,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东契奇在半场结束前投出压哨的“三不沾”后,一怒撕破了自己的球衣,成为比赛一大花絮,但也能看出独行侠对取胜的渴望。

另两场比赛都打得毫无悬念,虽然莱昂纳德缺阵,洛瑞仍然率领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20:10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两队均有6人得分上双,但猛龙明显还是技高一筹。菲尼克斯太阳队成为当日唯一落败的主场球队,他们以91:118输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唐斯打出25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贡献了7次助攻,是森林狼获胜的最大功臣。森林狼此役有13人登场比赛,5人得分上双的同时,有12人都得到了分数。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