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韩国队爆冷出局 亚洲杯四强西亚占3席

白云
2019年01月27日08:5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队爆冷出局 亚洲杯四强西亚占3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两场亚洲杯8强较量中,上届亚洲杯冠亚军球队澳大利亚与韩国,各自以一个0:1的相同比分不敌阿联酋与卡塔尔,双双无缘四强。本届亚洲杯至此四强球队全部出炉,三支西亚球队阿联酋、卡塔尔、伊朗,将“围攻”日本队。

  四强当中除了伊朗之外,至今没有丢球的还有卡塔尔,该队在传控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与实力在自己之上的韩国队踢了个半斤八两,并且凭借后腰球员哈蒂姆的高质量远射,将韩国队淘汰回家。这是卡塔尔历史首次跻身亚洲杯前四,该队本届杯赛前5场比赛全部零封,进12球且0失球。卡塔尔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东道主阿联酋,后者淘汰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为上届半决赛被淘汰报了一箭之仇。

  四强当中有3支或以上西亚球队,这样的情况上次发生是在1996年,当时沙特、阿联酋、伊朗以及科威特这4支西亚球队包揽半决赛席位。半决赛对阵将是1月28日22:00的伊朗VS日本;1月29日22:00的卡塔尔VS阿联酋。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