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以3比0击败伊朗队 日本队晋级亚洲杯决赛

李斌 李斌
2019年01月29日07: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队晋级亚洲杯决赛

阿联酋亚洲杯半决赛昨夜先赛一场,日本队以3比0击败伊朗队后获得晋级。另一场半决赛比赛今晚在卡塔尔队与阿联酋队之间展开。

作为四强中东亚独苗的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比赛,在缺少更多明星球员加持的情况下,日本队并不被看好,但在对阵夺冠热门伊朗队时,日本队展现出了整体战术的巨大优势。

伊朗队此前战胜中国队后晋级,那场比赛中国队后卫的3个失误让人印象深刻,而伊朗队也在昨晚的比赛中因三次失误送出3粒球。伊朗队在第56分钟出现重大失误,南野拓实左路带球到大禁区角时与伊朗队球员相撞倒地,随即他立刻爬起并在底线追上皮球传中,大迫勇也门前头球入网。在南野拓实倒地、爬起、追球的瞬间,伊朗队防线5名球员正走向裁判投诉南野拓实假摔,而此时并非死球状态。

伊朗队在第63分钟再次犯错,南野拓实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倒地铲球的普拉利甘吉手上后改变方向。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由大迫勇也主罚命中。

在比赛最后时刻,伊朗队在后场传球时间再次出现失误,日本队断球后打出反击,原口元气拿球直入禁区推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