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有意灰熊队前锋 火箭增援计划曝光 

冯爱军
2019年02月01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意灰熊队前锋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著名NBA记者费根爆料,火箭有信心在交易截止日前(下周四)做出一次改变。了解火箭与其他球队对话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看起来希望得到一名能够接球投篮的全能防守前锋,并且希望这样的前锋能提升球队的防守篮板球。

一位了解火箭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相对于灰熊队的另外一名前锋球员加莱特·坦普尔,火箭可能会对杰迈克尔·格林更感兴趣。这也表明火箭追求尼克斯的考特尼·李和老鹰队的肯特·贝兹莫尔的可能性不大。而得到法里埃德之后,火箭追求老鹰队球员德维恩·戴德蒙的可能性也变得不大。

此外,费根还表示,两位了解火箭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愿意送出首轮签让他们的报价变得更有吸引力,但是过去3个赛季都失去首轮签的火箭不打算只是为了摆脱手中的一些合同而送出首轮签。

格林与灰熊队签下的2年164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格林场均出战22.8分钟,可以拿到10.3分和6.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7%。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