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高准翼、韦世豪、吴少聪加盟广州恒大

2019年02月0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日,恒大官方宣布,高准翼,韦世豪和吴少聪加盟球队。

恒大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韦世豪,1995年出生,身高177CM,司职边锋,带球速度快,进攻意识强,善于前场突破及把握射门机会。韦世豪是现役国脚,曾先后效力于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队。上赛季,他代表北京中赫国安队出场22次打进4球。

高准翼,1995年出生,身高183CM,司职中后卫,防守意识强,头球能力出众,盯人拦截卡位等技术全面。高准翼是中国U23国家队队长,曾先后效力过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队。经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高准翼顺利加盟广州队。

吴少聪,2000年生,身高192CM,司职中后卫或左边卫,身体高大强壮,脚下技术优秀,长传球精准。吴少聪曾多次入选国青队,2018年代表u19国青参加雅加达亚青赛。

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阵容厚度,增强球队整体实力。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向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