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老鹰即将于林书豪完成买断 随后将加盟猛龙

2019年02月12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的后卫林书豪即将与球队完成买断,将会在随后买断完成后加盟多伦多猛龙。

他的经纪团队透露,林书豪的买断最快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完成,与猛龙队的签约最快可能在本周三完成。本赛季林书豪的薪水为1250万美元,因此其他球队可以将他认领。

30岁的林书豪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0.7分3.5次助攻以及2.3个篮板,在他8个多赛季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以及篮网。

在交易得到马克-加索尔之后,猛龙的板凳阵容迎来大洗牌,因此林书豪有望在替补阵容中担任重要的角色,他将会与凯尔-洛瑞和弗莱德-范弗里特出任猛龙主要的控球后卫。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