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ITOI时尚运动结缘冰壶运动

2019年02月25日10: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ITOI时尚运动结缘冰壶运动

2月21日,艾图爱(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办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这是ITOI时尚运动在相继赞助中国曲棍球协会中国男/女曲棍球队后,又一次荣誉赞助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冰壶跨项国家集训队。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艾图爱(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陈应表表示,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跨项冰壶国家集训队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历经长春集训和加拿大外训,队员们的各项技术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入了成长的关键时期。2019年,这支年轻的队伍即将参加全国冰壶青年锦标赛、全国冰壶锦标赛以及卡尔加里冰壶春季联赛等赛事。在这一关键时刻,艾图爱(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众多品牌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服装赞助商,为小球中心跨项冰壶国家集训队助力,为此特授予了艾图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冰壶跨项国家集训队服装赞助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动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证书。

艾图爱董事长尤金涛对ITOI品牌能取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的信赖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冰壶运动是一项高雅的团体项目,追求的是力量与美的结合,同时鼓励运动员以2022冬奥会为契机,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以团队的魅力与精神带动三亿人上冰雪,推动全民健身事业。ITOI时尚运动倡导动起来就是时尚,此次与小球中心冰壶运动的结缘充分体现了艾图爱事业梦想与全民健身事业及体育强国梦的完美结合。

ITOI本次赞助旨在积极配合小球中心在中国普及与提高冰壶球运动,体现ITOI时尚运动在弘扬奥运精神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