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男篮世界杯票价公布

黄维
2019年03月01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票价公布

  昨日,男篮世界杯官方发布球票价格,主办方提供了单场票、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单日通票4种形式,供球迷选购。

  每场比赛的票价都分为5个档次。第一轮小组赛,一般比赛的票价从180元到880元不等;高级比赛的门票则从280元到1280元。第二轮小组赛,票价从380元到1680元。1/4决赛的票价从480元到2380元;半决赛和季军争夺赛的票价相同,都是从780元到3280元;决赛门票的价格则是从1080元到8080元。单场比赛的球票要到六七月份才会正式发售。

  球迷还可以购买球队套票,包含一支球队的所有比赛,套票订金在500元~1000元之间。

  球迷同样可以购买城市套票,观看在这座城市举办的所有小组赛,价格要略低于每场比赛球票单独购买的总和。另外,东莞、上海和北京还设置了淘汰赛阶段城市套票。北京的套票可以观看6场比赛,包括两场半决赛、两场5~8名排位赛、季军赛和最后的决赛。

  最后,球迷还可以买一张单日通票,在同一座场馆里连续观看一天的两场比赛,价格也略低于单独购买两张比赛门票的价格之和。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