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深足大胜华夏幸福

邹甜
2019年03月03日09: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2019中超开幕式昨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上演,阔别中超舞台7年之久的深圳足球重新出发,面对实力强劲的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塞尔纳斯梅开二度,普雷西亚多的“世界波”,最终主队以3:1逆转取胜。

去年深圳佳兆业以中甲第二名冲上中超,球队尽管在阵容方面有所补强,但前景并不被看好,甚至俱乐部认为面对华夏幸福这样的强队,保平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深圳队开局并不顺利,首发的崔民在中超开幕式上代表球员宣誓,但他却在比赛第14分钟便伤退,被李源一替换下场。上半场华夏幸福占据场上优势,凭借卡埃比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但半场结束前,来自法甲圣埃蒂安的塞尔纳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中甲金靴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接连打进精彩进球,为深圳佳兆业取得“开门红”。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