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前瞻:建业主场遭遇一方 苏宁迎来泰达上门挑战

2019年03月03日11: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欧兴荣)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全面拉开战幕,3日再进行首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河南建业主场遭遇大连一方,江苏苏宁易购则迎来天津泰达的上门挑战。

河南建业 VS 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03-03 15:30(周日)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两支球队上赛季都是长期徘徊在保级边缘,两回合交锋一方取得一胜一平(1-1,2-1),成绩略微占优,最终排名也是一前一后,双双惊险保级成功。冬歇期建业转会市场最大的手笔就是引进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这名上赛季效力于深圳佳兆业的射手在20场比赛里贡献了18球11助攻,效率恐怖。他将与队内头号球星,同为老乡的巴索戈组成锋线上的黑风双煞,对任何对手来说,防线都会经受较大压力。

一方冬歇期则发生巨变,球队与德国名帅舒斯特尔率领的教练组强行解约,并意外的迎来韩国名帅崔康熙。球队还砸下巨资引进球星哈姆西克与博阿滕,丰特、盖坦则先后离队,内援方面引进赵旭日、赵明剑与郑龙等多名国脚级球员,本赛季的野心可见一斑,或将成为中超第一军团的最大搅局者。但从上赛季来看,一方的防守很不稳定,上赛季净负20球,在16支中超球队中仅好于降级的贵州恒丰。如果崔康熙不针对性的拿出点办法,恐怕很难实现球队的既定目标。

江苏苏宁易购 VS 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03-03 19:35(周日)

比赛地点: 南京奥体中心

经历上赛季的惊险保级,泰达在冬歇期的引援步伐很大。锋线上引进德国国脚瓦格纳,这名高中锋身体强壮,头球出色,空中优势明显,他和球队上赛季的“锋霸”阿奇姆彭,将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相信任何球队都会有所忌惮。内援方面,郑凯木、朴韬宇、刘洋、苏缘杰、荣昊等加盟,对球队实力将是一个极大提升。

苏宁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离亚冠资格咫尺之遥。球队已与带队成绩出色的奥拉罗尤续约三年,这位罗马尼亚名帅能否带队再进一步,值得期待。球队在引援方面,动作并不大,外援没有变动,内援也仅是引进了冯伯元和罗竞。球队阵容相当均衡,经过一赛季的磨合,相信彼此的默契度更高。苏宁在新赛季,打好了是前四水准,打差了可能也能稳居中游位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