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滑雪遇上电音 2019南山春雪狂欢节欢乐起航

2019年03月04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王超) 3月2日,雪友们欢聚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迎来了2019南山春雪狂欢季。本届活动特别设立了南山滑雪抖音大赛及Cosplay电音节,为现场增添了气氛,雪友们在南山夏莱广场展示他们滑雪视频,视频线上点击量近37万。

活动现场

雪地Cosplay表演秀作为每届春雪狂欢节的重头戏,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本届活动近40位选手报名,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暖洋洋的春日里,追求自我、热情奔放、亲和自然、创新挑战,用特殊的方式告别雪季。雪道上装扮好的国风汉服、酷酷的雪地Michael Jackson、学习革命前辈奋不顾身威武不屈、不怕艰辛坚持到底精神的小红军们,以及独角兽与恐龙......为雪场增添了无尽的欢快氛围。由雪友们组成的超级玛丽奥家族带来的滑行表演将本次活动特别修建的滑雪跳台和波浪道利用的淋漓尽致,精心的编排和炫酷的跳跃动作引来阵阵掌声,并赢得了最佳表演奖!由小月亮和小火星一家组成的独角兽与恐龙队伍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集体的努力,赢得了明日之星奖。由雪二代们组成的约滑群英队赢得了最佳团队奖!

滑雪选手比赛现场

除了热闹的雪地活动,新西兰旅游局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南半球夏季反季节滑雪的召唤,南山滑雪场、新西兰旅游局、北京市滑雪协会,新西兰CARDRONA滑雪场,已经持续三年联合举办新西兰滑雪夏令营,今年除了继续在皇后镇附近的CARDRONA滑雪场外,还将前往新西兰最佳雪场HUTT山。今年的跳蚤市场、名品折扣市场热闹非凡,雪友们趁季末折扣,挑选心仪的装备,收获颇丰!除此之外,南山滑雪场还特别邀请EMA文化拉美舞蹈工作室的拉美舞蹈大师Ema老师,墨西哥拉美舞蹈冠军Willy和Danya到场,偕同来自中国香港的DJ大咖Bobby Kong一起,带动大家热舞狂欢,热情奔放的音乐和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每位雪友,纷纷加入到劲歌热舞当中,享受音乐、美酒、舞蹈的快乐,在欢乐的氛围中告别北半球即将远去的滑雪季节。

电音节现场

本届春雪狂欢节得到了Osprey、Vill、自由地带、法国葱仁谷、新西兰旅游局、Smith、PICTURE、我是滑手、GIRO、马蜂窝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滑雪装备及礼品。据悉,南山滑雪场将于3月4日起迎来春季滑雪折扣季,门市价滑雪平日1折,周末2折,3月8日女神节当天提前预订滑雪的全体女生免费滑雪!南山滑雪场于2019年3月10日16:30正式结束2018-2019雪季的运营,意犹未尽的雪友们,封板之前疯狂一把,在春光明媚中释放激情,展现真我,为雪季画上一个快乐而完满的句号!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