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展示平台

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北京市体育局
2019年03月05日09:29 |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小字号

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培训近期全部结束,累计举办培训班七期,共培训滑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431人。

第七期培训班在石京龙滑雪场举办,主要培训了滑雪运动概述、滑雪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滑雪项目规则、滑雪公共理论、滑雪安全事项及应急处理方法等理论课程,并安排专业教练带领学员实际上雪道进行滑雪示范教学和练习,让学员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掌握滑雪的基本动作和技巧。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滑雪爱好者139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培训工作于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期间开展,旨在通过将滑雪教练员等专业人士培养成公益类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充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优化队伍结构,储备专业人才,为推动我市冰雪运动发展奠定基础,为科学指导市民参与冬季健身提供支持。

学员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学习,努力把所学知识应用在工作和生活的实践中,为普及滑雪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