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王心迪徐梦桃加冕年度总冠军

2019年03月06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王心迪徐梦桃加冕年度总冠军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3月2日至3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决赛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孙佳旭男子组两度摘金,徐梦桃获总决赛女子冠军,团体赛徐梦桃、王心迪、孙佳旭组成的一队摘金,中国队包揽团体前三,王心迪与徐梦桃获得世界杯积分榜男女总冠军,捧得水晶杯。

2018-2019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共有5站,前3站分别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俄罗斯莫斯科和白俄罗斯明斯克进行。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为中国长春站的最后比赛场地。本次世界杯赛是单项滑雪世界顶级赛事,同时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周期内,中国境内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单项赛事。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孙佳旭拿到了全场最高123.90分。瑞士选手罗斯和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总成绩榜上,中国选手王心迪凭借三个分站赛亚军的表现,以316分夺得年度总冠军,孙佳旭以298分获得总亚军。

女子组较量中,中国选手徐梦桃从起跳、转体到落地都表现得近乎完美,最终以101.16分摘得金牌。美国选手卡德维尔以93.41分获得亚军,中国徐思存获得铜牌。在总成绩榜上,徐梦桃也以410分加冕年度总冠军,在实现世界杯三连冠的同时,第五次斩获年度冠军头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