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阿尔加夫杯:挪威队夺冠 中国队最终名列第12

2019年03月07日08: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尔加夫杯:挪威队夺冠 中国队最终名列第12

  新华社葡萄牙阿尔布费拉3月6日电 在6日进行的2019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的比赛中,挪威队3:0战胜波兰,获得冠军;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2:4负于荷兰队,总比分3:5不敌对手,在本次赛事中位列第12位,排名垫底。

  在冠军争夺战中,挪威队3:0大胜波兰,获得冠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挪威和丹麦,而荷兰队在小组赛中同样遭遇两连败且一球未进。

  开场第17分钟,中国队获得破门良机,但王霜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范维恩达尔化解。此役荷兰队前锋米德马表现活跃,先是她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框,随后她又摆脱中国队防守后左脚低射,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伸腿挡住。半场结束前,荷兰队打破僵局,贝伦斯特恩突入禁区后横传,米德马轻松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王霜左路横传,姚伟门前抢点将球打进。随后荷兰队马滕斯获得单刀,但她的推射偏出左门柱。第58分钟,中国队获得破门绝佳机会,姚伟截住对方门将的传球后横传,肖裕仪面对空门竟将球踢偏。

  第86分钟,荷兰队斯皮特斯在弧顶处尝试一脚远射,被彭诗梦神勇化解。3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扬森禁区线打出的弧线球击中门柱。

  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结束后,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荷兰队在前5轮命中4球,而在中国队主罚的4轮点球中,张睿与吴澄舒先后将球罚丢,中国队最终3:5败北。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