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湖人>>球员资讯

湖人“球哥”将接受左脚踝复查 或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2019年03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球哥”朗佐·鲍尔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接受左脚踝伤势的重新评估。然而,主帅卢克·沃顿已做好准备迎接另一种可能性,即鲍尔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朗佐·鲍尔目前并没有接近回归,球队目前优先要确保鲍尔的健康,并且争取他能够在休赛期前完全康复。很可能这个赛季他都不会上场了。”

上一次鲍尔出场是今年的1月20日,因脚踝扭伤他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18场比赛。这位21岁的二年级控卫在过去这近一个赛季状态起起伏伏,但新秀赛季挣扎的投篮方面已经有所提升,投篮命中率已经升至48.8%。此外场均还能贡献9.9分5.4次助攻和5.3个篮板。

在赛季仅剩17场常规赛的情况下,湖人仍旧排在西部第11的位置,距离西部第八的洛杉矶快船还有6.5个胜场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