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鱼腩部队反杀西部领头羊 太阳爆冷掀翻勇士

冯爱军
2019年03月12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鱼腩部队反杀西部领头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西部战绩倒数第一的太阳队3月11日爆出了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最大冷门,他们在客场以115:111击败西部排名第一的勇士队。这也是太阳在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战胜的对手中包括湖人、雄鹿、尼克斯和勇士,仅输给了开拓者。凭借着这场胜利,太阳还结束了对阵勇士的18连败。太阳上一次击败勇士还得追溯到2014年的11月9日,当时太阳以107:95击败勇士。

  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在这5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据统计,布克近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9.6分、6.2助攻和4.8篮板,投篮命中率49%,罚球命中率100%。

  “我们打得很专注,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战斗到了最后。”布克昨天接受采访时分析了球队表现回暖的原因,“全明星周末过后,我们就说我们要用正确的方式打完这个赛季。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了进步。”

  战胜勇士队的比赛,布克依旧是太阳队的头号功臣。布克在第四节得到了17分,全场比赛布克打了41分钟,他23投13中,得到37分、8篮板、11助攻和2抢断的数据。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三分球失准,命中率仅为23%,这也是勇士队落败的重要原因。当被问及球队的外线投篮表现,主帅科尔打趣道:“这是因果循环(karma)。我们的表现配不上胜利。”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