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客场险胜达拉斯独行侠 哈登连续25+记录中断

冯爱军
2019年03月12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连续25+记录中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3月11日,NBA常规赛火箭队在客场以94:93的比分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本场比赛火箭头号球星哈登仅得到20分,这使得哈登自2018年12月8日以来的连续25+场数定格在40场,与迈克尔·乔丹并列历史第4。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威尔特·张伯伦(106)、奥斯卡·罗伯特森(47)以及凯文·杜兰特(41)。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胜利,在赛季初期,我们有很多丑陋的比赛输了,但是我们接受丑陋的胜利。”哈登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哈登出场34分钟,25投7中得到20分、5篮板、4助攻和1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还剩7秒时独行侠仍有获胜机会,不过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并未叫暂停,而是让球员继续推进比赛,他表示自己信任这些年轻的球员能够处理好这种情况。

  “我总是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拥有自己信任的进攻发起者,那么你可以有更好的机会来获得空位机会。”卡莱尔赛后复盘时说道,“这就是NBA中的一种情况,你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做出选择。”

  独行侠球员东契奇本场出场37分钟,16投5中,得到19分、15篮板、9助攻、2抢断和2盖帽,并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篮板新高。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