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首轮战罢 8支业余球队晋级第二轮

2019年03月12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陈晨曦)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于3月10日全部结束,8支业余球队和24支中乙球队,共32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昆山FC、拉萨城投、青岛中青英联轮空晋级第二轮)。

2019中国足协杯开幕式于3月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在揭幕战中,业余队上海上汽集团坐镇主场,90分钟比赛时间内0:0顽强逼平了中乙球队延边北国。随后的点球大战十分胶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10轮点球,上海上汽集团门将踢出的点球被门梁拒绝,最终上海上汽集团以8:9不敌延边北国,无缘足协杯下一轮。

此外,在中乙球队之间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学生军”北京理工打出水平,以2:1险胜去年中乙联赛中未曾战胜过的对手,中乙劲旅银川贺兰山队。在业余球队之间的对抗中,泰州市爱之旅以3:0大胜同是初次登上足协杯舞台的乌兰察布奇乐,闯进第二轮。

至此,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8支业余球队和24支中乙球队,共32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昆山FC、拉萨城投、青岛中青英联轮空晋级第二轮)。

晋级第二轮的业余球队为:泰州市爱之旅、柳州远道、西安高新易联、湖北武体载铭、上海嘉定城发、南宁滨江、湖北华创、青岛中青英联。

晋级第二轮的中乙球队为:淄博蹴鞠、大连千兆、湖南湘涛、保定英利易通、北京理工、广西宝韵、南京沙叶、浙江毅腾、江西联盛、武汉三镇、延边北国、沈阳城市、青岛红狮、吉林百嘉、成都兴城、河北精英、内蒙古草上飞、四川优必选、深圳鹏城、云南昆陆、泰州远大、青岛中能、昆山FC、拉萨城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