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雷越野再塑经典 2019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美景贯穿始终

2019年03月18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经过两天两夜的忘情奔跑,雷越野2019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于3月17日圆满落幕!来自北京的周道庭以27:41:22夺得全程组男子冠军,全程组女子冠军为来自广州的谢雯菲,成绩为30:47:22。

本次赛事是由黟县人民政府、雷越野(北京)体育公司主办,黄山市体育局、黟县文化体育旅游局指导,大连北方联盟体育公司承办,黟县8个乡镇以及辉煌集团协办。共有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行政区、共126个城市以及8个国家的近1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3月15日上午首先开赛的是170公里项目,上午8点,黟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小胜、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程丹,“东方神鹿”王军霞,组委会执行主任、赛事总监于雷等领导和嘉宾共同鸣笛,260名参加170公里项目比赛的运动员意气风发,英姿飒爽,迈着沉稳坚定的步伐跑出黟县古街,开始了漫漫征程。

比赛开始后,来自北京的M90号周道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宋雨、谢樟荣紧追其后。女子组方面,F295号、来自广州的谢雯菲也一马当先。最终,周道庭、谢雯菲毫无悬念地分别夺得男、女170公里组冠军。

3月16日上午8点,103公里、59公里项目近700名运动员踏上了征程,10公里徒步健身活动也同时展开,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风光如画的黟县峻美山水中,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103K组男子冠军为范军荣,成绩14:24:38,103K组女子冠军李彩云,成绩为15:21:12;59K组男子冠军为法国的PATRICK CLAVERIE,成绩07:16:06,59K组女子冠军为来自香港的Fung Ki Yan Edith,成绩07:47:32。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东方神鹿”王军霞首次体验越野跑。赛后,王军霞开心地说:“我第一次参加越野赛,充分感受到了赛事组织的专业性,沿途赛道的设计和完善的补给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难忘的是沿途的风景,实在是美不胜收。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参加雷越野的比赛,在跑步中欣赏更多的风景”。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