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波兰男篮主教练:世界杯面对中国队将是巨大挑战

周楠
2019年03月18日08: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波兰男篮主教练:世界杯面对中国队将是巨大挑战

新华社华沙3月17日电(记者周楠)2019年男篮世界杯与中国、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同分在A组的波兰队主教练麦克·泰勒表示,面对中国队将是巨大的挑战。

据波兰媒体17日报道,波兰队主教练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非常理想的分组结果,球队得到了所期待的机会。他说,小组赛中,面对东道主中国队很显然将是巨大的挑战,相信球队届时会在北京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泰勒认为A组另外两个对手也不容小觑。“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也是有竞争力的对手。”他说,“现在是时候开始准备了,我们将认真研究每个对手并针对他们设计合适的比赛方案,我们小组有来自亚洲、南美和非洲的球队,能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分在一组感觉太美妙了。”

在谈及自己的球队时,泰勒显得很有自信。“前两档的八支球队中有五支来自欧洲,过去波兰队跟这些球队有过交锋并且表现很好。”他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已经展现了自身的价值,我们一定能在男篮世界杯这个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我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我们将利用好这次机会,为波兰篮球赢得伟大的成绩。”

2019年男篮世界杯16日进行了分组抽签,A组中,拥有在NBA效力的“波兰铁锤”戈塔特和CBA外援兰佩的波兰队将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