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战天津泰达 富力力争赛季首胜

谢泽楷
2019年03月29日07: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力争赛季首胜

半个多月的间歇期过后,3月29日晚上,广州富力在天津奥体中心挑战天津泰达。前两轮,富力接连战平重庆斯威和大连一方,积2分,还未取得首胜。而泰达先负苏宁,再负恒大,积0分,同样未获首胜。

扎哈维状态火热

天津的气温比广州低了20℃,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富力在赛前两天抵达赛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并不担心这样的天气。“希望球员届时在场上多跑动。这样的天气很适合比赛,踢起来应该是很舒适的。”

这个间歇期,富力阵中3名外援扎哈维、萨巴和登贝莱都被各自国家队征召。3人当中,只有扎哈维上场,他在两场比赛中为以色列队打进4球,状态正佳。登贝莱在间歇期传出受伤的消息,但他也已经参加富力的赛前踩场训练。“外援前天刚到广州,肯定会受到时差的影响,好消息是他们都没有伤病。”斯托伊科维奇说。

球队主力中锋肖智和刚引进的左后卫邹正都没有随队前往天津,邹正还未参加球队合练,肖智从国家队回来后还在恢复。“肖智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我也跟医疗团队有过沟通,目前的最佳方案是让他继续康复。”

富力自2012赛季征战中超以来,已在联赛与天津泰达交手14次,富力战绩为8胜2平4负。不过,上赛季富力在客场以1比2不敌泰达。泰达本赛季引进了拜仁锋霸瓦格纳。此前,瓦格纳已首发亮相,但表现一般。间歇期过后,瓦格纳恐怕会给富力造成更大的麻烦。

中超第3轮对阵

3月29日(周五)

19:35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3月30日(周六)

15:30 大连一方VS广州恒大

15:30 北京人和VS北京国安

19:35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3月31日(周日)

15:30 天津天海VS山东鲁能

17:30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19:35 江苏苏宁VS武汉卓尔

19:35 重庆斯威VS深圳佳兆业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