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高尔夫世锦赛比洞赛 李昊桐遗憾止步16强

孙嘉晖
2019年04月01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昊桐遗憾止步16强

  北京时间昨日,高尔夫世锦赛比洞赛继续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首次晋级淘汰赛阶段的中国球员李昊桐以输6洞剩5洞的大比分不敌美国球员凯文·基斯纳,止步16强。

  备受瞩目的“虎麦大战”以“老虎”伍兹战胜麦克罗伊告终,但在之后进行的1/4决赛中,伍兹输给了丹麦球员毕雅格,爆出当日最大冷门。

  “我今天没办法专注,能量被耗尽了。”李昊桐说,“就是累了。”他在第2洞和第3洞连续出现失误,两个洞都接受了罚杆。直到第9洞,李昊桐才抓下全天第一只“小鸟”。“我今天犯了一些错,在比洞赛上是不能这样犯错的。”李昊桐说,“如果我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是可以与任何人对抗的,所以我必须更努力,让自己好起来。”

  接下来,李昊桐将继续留在德克萨斯州,持外卡参加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然后前往奥古斯塔,参加本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