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轻取快船迎连胜 热火失利跌出东部前八

2019年04月05日09: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消息:火箭轻取快船迎连胜 热火失利跌出东部前八

  新华社华盛顿4月3日电 美职篮3日进行了12场比赛。火箭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三节过后便领先快船29分,最终轻松迎来四连胜。热火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后遭遇两连败,排名被魔术反超跌至东部第九。

  本轮客场对阵快船,哈登继续有神勇发挥。第三节进行到3分57秒,面对加里纳利的防守,哈登后撤步三分命中,还造成投篮犯规,完成打四分,率领火箭取得24分领先优势。

  面对老东家,保罗本场比赛也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和组织能力。首节比赛,保罗命中3记三分,第三节开局不久后再次连续3次中投得分。在“灯泡组合”同时发威的情况下,火箭三节过后便领先快船多达29分,最终在客场135:103轻取快船。此役,哈登获得31分7个篮板7次助攻,保罗得到29分4个篮板7次助攻。

  和步行者队战绩相同的凯尔特人正处于争四的关键时期,而热火在争夺东部第八的道路上则面临着魔术的激烈竞争。本场比赛,替补出战的海沃德在最后一节连续得分,帮助凯尔特人拉开比分,并最终确保球队在客场以112:102带走胜利。全场比赛,海沃德出战3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8个篮板5次助攻,热火队老将韦德拿下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开拓者主场116:89大胜灰熊队的比赛中,利拉德20分7个篮板10次助攻迎来个人里程碑,成为队史首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500次助攻的球员,特纳13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连续两场拿到三双。

  太阳主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布克在落地的时候踩到了罗伊斯·奥尼尔脚踝上,首节便因伤退场,太阳最终也在主场97:118不敌爵士。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掘金主场113:85大胜马刺,森林狼客场110:108险胜独行侠,黄蜂客场115:109胜鹈鹕,猛龙客场115:105胜篮网,老鹰主场130:122胜76人,尼克斯客场100:114不敌魔术,步行者客场108:89大胜活塞,奇才主场114:115惜败公牛。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