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扎哈维加练 遇德比就来劲

邹甜
2019年04月06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加练 遇德比就来劲

广州德比大战在即,广州富力赛前一天并没有来到天体适应场地,而是在大学城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训练中,扎哈维射门状态相当不错,结束训练后他还给自己加练。

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最后一练的强度并不算大,球队的氛围不错。在热身的环节中,一项“手传球、头球破门”的游戏让训练场上相当热闹。随后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最后以射门训练结束。

在射门训练环节,萨巴、登贝莱、扎哈维都相当积极,三名队员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已经有进球纪录。对于广州球迷来说,富力阵中的射手,最为期待的莫过于扎哈维。自从他加盟富力之后,每场德比都会有进球,从2016年7月至今。他已经在9场比赛打中打进13球,无愧广州德比第一射手。

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扎哈维独自来到健身房,加练了近半小时的核心训练。用斯帅的话来说,广州德比对于扎哈维来说是一场无需动员的比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