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

2019年04月07日09: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5日电 2019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U15)5日在克罗地亚波雷奇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南京第一中学男排和南京第三高级中学女排双双夺冠。

  本次比赛于3月31日开幕,是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首次举办U15年龄组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3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在小组赛中,中国女队作为种子队被分在D组,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交叉赛。中国男队被分在A组,在小组赛首战失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分别战胜匈牙利和保加利亚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在交叉赛中,中国女队分别战胜荷兰二队和西班牙队晋级决赛,男队轻松取胜西班牙队挺进决赛。最后的决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直落三局战胜中国台北队,赢得冠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