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武林风”全国青少年搏击联赛在开封举行

2019年04月08日10: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王霞光)4月7日,“WLF武林风”全国青少年搏击联赛在河南开封万达广场落幕。经过激烈的轮回比赛,来自武林龙斗士搏击俱乐部的小小少年王艺鸣在众多参赛者中以最小年龄脱颖而出,勇夺武林风开封站少儿组冠军。

?本次比赛以搏击赛形式选拔全国的搏击少年、选拔出中国优秀的搏击选手,通过本次赛事,又一批搏击新秀脱颖而出。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8到15周岁的青少年,作为一场全国性的比赛,参赛团队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省、河南省、福建省、江西省、等多家搏击俱乐部单位,百余名中小学生参加。

在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手势,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参加比赛的王艺鸣对阵来自山东队的刘耀绅,他们年龄都在8岁左右。在裁判长马涛老师的监视下两人展开比赛,从两位小选手的优势来看,福建队王艺鸣拳法俱佳、开局猛攻,这也给对手山东队刘耀绅来个措手不及,导致对手不敢出大动作,王艺鸣越战越勇,三局下来高潮迭起。最终,裁判团队一致判定,少儿组王艺鸣优势获胜。从这三个回合的比拼来看,虽然他们力量上和技术不是那么专业,但小选手们用矫健的身姿和坚韧的毅力诠释着对武术搏击运动的热爱。

担任本场WLF“武林风开封站”比赛的解说员------“功夫主持人”王涛在赛后表示:“武林风”能举办这样有规模的青少年比赛,意义非常重大。比赛的举办使得众多喜欢武术搏击的家长帮孩子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特别是鼓励青少年用课外时间练习武术搏击,对培养孩子勤奋、刻苦、勇敢、顽强、勇于进取的良好习惯和意志品德具有推动作用。

“武林风”15年来为全中国武术搏击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向全国乃至国际弘扬了武术搏击的力量。通过本次“武林风”开封站青少年搏击联赛,今后的比赛也将会给广大武术爱好者和观众带来全新的武术搏击盛宴,并且让搏击精神薪火相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