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众弈杯2019国象联赛第二轮 重庆体彩队两连胜领跑

2019年04月11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萍乡4月10日电(记者郑轶)“众弈杯”2019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0日在沈阳展开第二轮较量。上届亚军重庆体彩队以4:1大胜同城兄弟重庆九龙坡·育才队,成为全场唯一收获两连胜的队伍。

在这场“同城德比”中,重庆体彩队的优势并没有比分那么悬殊,双方战斗十分激烈。首轮败走麦城的前世界棋后谭中怡本轮负于格鲁吉亚外援雅瓦希什维利,罕见遭遇两连败。另一员女将雷挺婕一度形势危险,最终逆转取胜。重庆体彩队的3位男棋手则表现出色,悉数战胜对手。

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凭借棋后居文君和外援维迪特的胜利,以3:2小胜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成都队外援、印度名将科内鲁虽然战胜倪诗群,但无力回天。

上届季军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遭遇老牌劲旅北京队,双方以2.5:2.5打平。北京队主将余泱漪力克温阳,新秀宋宇新轻取颜天琪。山东队的刘庆南和宁凯玉也分别获胜,最终将大比分扳平。其中,宁凯玉和王瑜的一盘棋下了将近4小时。

本轮结束战斗最晚的是杭州银行队与广东深圳龙岗队一战,双方大斗4个半小时,最终以2.5:2.5握手言和。杭州队男外援雅科文科仅29回合就速胜徐英伦,女外援卡德马尔沙利赫爆冷负于李雪怡。其他3盘棋均弈和。

此外,首轮失利的天津智汇队本轮以3:2小胜江苏队,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战胜林晨,为本队拿下关键1分。缺少名将丁立人的浙江队则以3:2小胜杭州宏达队。

两轮过后,重庆体彩队两连胜领跑积分榜,深圳队、浙江队和上海队同为一胜一平,紧随其后。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