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

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线路公布 “青城纵马”尽享草原风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22日15:25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5月25日,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呼和浩特站即将鸣枪开跑。今天,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本届赛事比赛线路。

今年呼马起终点设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15000名跑者将“转战”呼市新城区,奔跑在呼和浩特的“城市草原”、“万亩草场”——呼和塔拉草原。

呼和塔拉位于大青山南麓,蒙古语意为“青色的草原”,占地面积10389亩,是内蒙古自治区全力打造为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自然草原观光区,同时也是距呼和浩特市区最近的观赏草原景观之地。呼马的全新比赛线路将使跑者饱览独具北疆特色的自然草原风光,同时向世人展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全程马拉松线路:

起点:呼和塔拉大庆主会场主席台前出发(起点)北行—至主会场北侧西行—至371乡道西行—至野马图路南行—至呼和塔拉东街西行—经过呼和塔拉西街—至科尔沁快速路与呼和塔拉西街路口折返东行—途经呼和塔拉东街—至呼锡路北行—至371乡道东行—沿371乡道至万亩草场内部道路南行—沿万亩草场彩绘路西行—至大庆主会场南门向东南行—至折返点(约3公里)向西北行—至太阳广场—至大庆主会场主席台(终点)。

呼和塔拉大庆主会场(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10公里线路:

起点:呼和塔拉大庆主会场主席台前出发(起点)北行—至主会场北侧西行—至371乡道西行—至野马图路南行—至呼和浩特塔拉东街西行—至呼锡路北行—至371乡道向东行—至主会场北侧内部道路—至大庆主会场主席台(终点)。

迷你跑线路:起点

呼和塔拉大庆主会场主席台前出发(起点)北行—至主会场北侧西行— 至371乡道西行—至野马图路南行—至野马图路与呼和塔拉东街路口折返北行—至大庆主会场西门—至大庆主会场内部道路终点(迷你终点柱)。

呼和塔拉大庆主会场(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