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北京半马组委会处罚一名违规跑者 取消成绩加终身禁赛

徐邦印
2019年04月23日08:2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半马组委会处罚一名违规跑者,取消成绩加终身禁赛

  22日晚,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处罚公告,取消C5828号选手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并给予其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北京半马组委会官微截图。

  北京半马组委会在处罚公告中透露,在4月14日进行的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中,C5828号参赛选手将其持有的组委会核发号码布转交他人复制套用,并与套用者一同参赛。

  两名参赛选手使用同一参赛号码。图/官方下载通道

  黑色衣服的参赛选手将号码布贴在了身后。图/官方下载通道

  新京报记者通过官方照片下载通道查询发现,有两名参赛选手使用了C5828号号码布,且两人同时出现在终点附近,并留下多张合影。身着黄色衣服的参赛选手将号码布贴在了胸前,身着黑色衣服的参赛选手将号码布贴在了身后。

  北京半马组委会依据《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及《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特给予C5828号参赛选手取消成绩和终身禁赛的处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