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 建侬体育国旗护卫队展飒爽英姿

2019年03月28日1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冬泳游向2022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启幕。本次活动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北京市冬泳俱乐部主席王子君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京津冀、陕西、浙江等500余名冬泳爱好者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冬泳表演交流,建侬体育国旗护卫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苟仲文局长为98岁高龄仍坚持冬泳的庄炎林颁发“健康标杆”荣誉奖杯

启动仪式上,建侬体育国旗护卫队身着建侬菱形五彩针织单上衣,显飒爽英姿

冬泳代表队与建侬体育国旗护卫队合影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大力开展,国内各大体育赛事活动举办的如火如荼。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始终专注团队领域与全民健身事业,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团队服务,至今已服务全国4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建侬体育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团队领域中为各企事业单位做更多实事,为全民健身事业做更多贡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