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建侬5K团队赛:每一次的迎难而上 都会让团队涅磐重生

2019年03月2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周六,第38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5K团队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落幕,十支企事业代表队的队员们一起感受5K团队赛中涌现的快乐和感动。

点燃斗志

小小的魔术巾代表着每个人或早或迟会遇到的极限状态。参赛前,成员们为彼此佩戴魔术巾,它约定了成员之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要默契配合一起克服。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大家心中充满了无限的信心。

锁定目标

乳酸阈值,跑步运动中的专业术语,是判断一个人有氧运动能力的有效指标之一。对于新入门的跑者,阈值到来那一刻身体的反馈让更多的人放弃了跑步。而这一次,5K团队赛的目标不仅是完赛,更要挑战自身极限,突破团队阈值。

千帆竟发

3…2…1..!鸣笛开跑,各支队伍挥舞着队旗,一起冲出起点。不同于个人赛事,团队赛更强调的是成员之间的支持与配合。队旗象征着团队精神还有团体荣誉,凝结了所有成员们的力量。

深刻感知

了解自己,是为了更好的战胜自己。跑步时,缺乏锻炼、配速过快、热身不足,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此时需要深刻感知自己的身体状态,观察身体阈值。当队员们通过举起阈值魔术巾,提示阈值来临时,团队成员互相鼓励打气,就会更容易的挑战成功。

互相鼓励

一个人独自挑战极限时,说放弃很容易就放弃了,甚至还可能会因此而产生许多负面的、消极的情绪。但当处于团队中时,有队友的激励影响与鼓励,困难就变成了一件十分轻松的小事儿。

坚定不移

再困难的时刻只要咬咬牙,都会轻松克服,只要拥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不停的跑起来是战胜阈值的不二法门!

跨越阈值

一次次战胜阈值,跑者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战胜困难的路上,更是离不开队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收获满满

“观察阈值”,不仅丰富了赛事体验,更兼具了科学普及、挑战自我的深层涵义。建侬5K团队赛不仅强健大家的体魄,在运动的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充分了解自己、观察自己、突破自己。

感动并存

建侬5K团队赛是一场有温度的比赛,大家不仅顺利完赛,掌握了运动关键词“乳酸阈值”,并成功的打破了团队阈值,我们相信它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起点。

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专注团队文化,始终初心不变,并一直在发展中成长、在发展中跨界,旗下子公司建侬之心健身俱乐部以“帮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团队搭建科学健身平台、提供科学健身服务”为宗旨成立,在全民健身战略的引导下推出有趣味、有温度、有意义的“建侬5K团队跑”,备受社会各界好评。

今后,建侬体育将再接再厉,以建侬之心俱乐部为基础,帮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团队搭建科学健身平台、提供科学健身服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