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工匠社发布首款“人机一体”消费级竞技格斗机器人

2019年04月26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下午,以“极致进化 匠领未来”为主题的工匠社 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工匠社正式发布全新旗舰产品GANKER EX——首款拥有“人机一体”操控技术的消费级竞技格斗机器人。

据介绍,GANKER EX采用仿人体设计和空间捕捉技术,以人偶、体感两种操控方式,实现“人机一体”姿态同步,通过精准定位空间,令玩家随时酷炫走位,并以独创电子计分系统,打造真实力量感知的完美体验。

工匠社创始人兼CEO招俊健先生表示:“工匠社的创立源于一个儿时的梦想,我们一直想要打造出梦想场景中的格斗机器人产品,GANKER EX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它凝聚了自工匠社创立以来的技术研发成果。我们希望以GANKER EX为载体,将机甲和机器人竞技都推向新高度。”

发布会上,工匠社还初次曝光与王者荣耀正式达成合作的定制款机器人,并公布计划将在2019下半年首推“盾山”版GANKER EX,将游戏形象化为现实,让玩家能在现实中操控属于自己的“王者荣耀英雄”。

工匠社负责人表示,秉持“科技匠造快乐”的理念,工匠社不仅研发、生产、销售消费级机器人产品,更希望将机器人竞技打造成一项体育运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方式。发布会上,工匠社正式宣布即将举办全新机甲竞技赛事GANKER ARENA。

据介绍,因工匠社与WCG达成赛事合作,GANKER ARENA第一季比赛已加入全球著名电竞赛事方WCG的正式比赛项目NEW HORIZONS。除了与世界顶级IP王者荣耀、全球著名电竞赛事方WCG合作外,工匠社还与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ilibili达成合作。除了工匠社官网外,bilibili将作为GANKER ARENA 中国区线上唯一官方合作报名通道,以及唯一内容合作渠道。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