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武磊收获西甲生涯第二个进球

赵晓松
2019年04月26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收获西甲生涯第二个进球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本赛季西甲第34轮比赛中,武磊打入他在西甲赛场上的第二球,帮助西班牙人队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队。

  在3月2日打入个人西甲首球后,武磊连续6场比赛未能进球。上一轮,他未获得出场机会。本场比赛,重新首发的武磊表现抢眼。第32分钟,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接队友挑传后凌空扫射破门,帮助西班牙人队取得领先。不过此球并未帮助球队全取3分,塞尔塔队下半场由戈麦斯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武磊赛后表示,球队未能借助主场优势赢球有些遗憾,如果自己的进球能带来3分就更加完美了,“这个进球让我更加自信,现在我在训练中和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场上我们也在不断沟通。”武磊说,西班牙人队的球迷待他非常热情,他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