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预定“五一劳模”?从北踢到南行程4600公里

周萧
2019年04月30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预定“五一劳模”?从北踢到南行程4600公里

  结束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后,北京中赫国安队明天就将前往哈尔滨,准备5月1日客场和黑龙江FC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轮换。

  对于国安来说,这场比赛将开启5月“魔鬼赛程”:5月1日和黑龙江FC交手后,球队将当天返回北京,5月2日启程赴广州,准备5月4日客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记者大概算了一下,北京到哈尔滨往返2400公里,再加上从北京到广州2200公里,国安在五一期间的行程总计达到4600公里。

  张稀哲、于大宝等主力或将迎来轮休。截屏图

  好在之后3场比赛,国安都是主场作战,分别是5月7日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小组赛、5月12日和17日先后对阵深圳佳兆业与天津天海。5月21日与26日,施密特的球队又将迎来两个客场比赛: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挑战浦和红钻,联赛中与上海上港进行“强强对话”。

  5月份赛程密集,亚冠与中超双线作战且均有关键场次,国安本轮的足协杯比赛势必采取轮换。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教练组将通过全盘考虑后决定本场比赛的阵容。

  此外,这场比赛对以传控为主的国安来说是个挑战——从上轮中甲黑龙江FC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可以看到,黑龙江主场的场地条件并不理想,目前球场上还难以看到绿色。国安在力争赢球的同时,还需要避免队员受伤。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