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勇血腥大战 这次不谈裁判

许蓓
2019年05月02日10: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勇血腥大战 这次不谈裁判

  火箭和勇士拿到了系列赛首战的完整裁判报告,那场比赛共出现了28次造成得分损失的漏判,其中火箭和勇士各被漏判17次和11次。裁判报告显示,火箭愤愤不平或许有合理的原因,但这没有帮助他们在第二战找到赢球的办法。昨天,勇士在主场以115比109获胜,以大比分2比0领先。

  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勇士最高的29分,汤普森得到21分。火箭方面,克里斯·保罗贡献18分、7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勇士主帅科尔赛前谈到了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引起热议的判罚问题。他说:“所有关于裁判的讨论都可能让本场的裁判更快鸣哨。我认为这些(指讨论)很烦人,比任何东西都烦。我们只想打球,上场竞争。”

  赛后,科尔再度表示:“我今天都没注意到判罚,我想其他人也一样。这是对他们(裁判)最大的赞美了,今天就是篮球上的较量。”但勇士方面会向联盟申请,决定是否要取消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火箭中锋内内的双方技术犯规。目前,格林在季后赛中领到4个技术犯规,根据规定,在季后赛中领到7个技术犯规将禁赛一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