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视频

韩陆:练习太极拳,让生命质量变得更好

2019年05月0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人民太极”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报告厅举行。“人民太极”平台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与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是一个聚焦太极运动的高规格产业平台,以人民为核心、以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手段、以发展太极及相关产业为目标,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韩陆在致辞中表示:“北京60岁以上的老人已经占四分之一以上,没有几年就会变成三分之一,社会老龄化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普及太极拳,推广太极文化,正是促进国民健康、有益健身的方法。不只是老年人,我们现在说大健康,就是别等生病再去找医院,我们一定在没生病之前把身体练的好好的,如果有了慢性病,我们应该让大家通过练习太极,做好健康管理,能让自己的生命质量更好。”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