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起死回生 希金斯将和小特争冠

孙嘉晖
2019年05月06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金斯将和小特争冠

  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希金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后半段的绝地反击,以17比16挽救赛点绝杀吉尔伯特,晋级决赛。贾德·特鲁姆普则发挥稳定,最终以17比11淘汰盖瑞·威尔逊,拿到了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

  特鲁姆普将向职业生涯首座世锦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希金斯则连续3年打进世锦赛决赛。这也是两位顶级高手时隔8年再次在世锦赛决赛中狭路相逢。

  8年前,特鲁姆普刚出道,凭借犀利的进攻闪耀世界台坛,被誉为“火箭接班人”,他在世锦赛上取得惊人的胜利,当时正是与希金斯会师决赛,但最终以15比18败北。如今,29岁的特鲁姆普经历了世界排名和状态的起伏、伤病的困扰、场外因素的影响,打球更聪明,经验更丰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