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后两轮采用保平战术?施密特明确目标是3分

周萧
2019年05月07日08: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后两轮采用保平战术?施密特明确目标是3分

  施密特表示国安目前状态很好。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对于在亚冠小组排名第二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来说,最后两轮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获得出线资格。对于明天主场和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国安队的目标并非保平,球队主帅施密特今晚表示:“我们就是要力争拿到3分。”

  在与全北现代的首回合交锋里,国安队1比3败走全州。施密特表示:“我们现在都还记得,对手在那场比赛中非常难缠,我们打得非常艰苦。但自从那场比赛后,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状态也很好。过去两场亚冠小组赛的胜利为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成绩,所以明天我们要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球队是否会采用后两场比赛保平的战术,德国人予以否认:“不是的。如果比赛过程我们尽全力了,最终却只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拿3分,这是非常明确的。”

  尽管球队最近赛程密集,但施密特透露,面对全北现代这样的劲敌时,球队会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对胜利的渴望会帮助我们战胜疲劳,我们不希望亚冠比赛在小组阶段就结束。”

  在1比3不敌全北现代的那场比赛里,重回故地的金玟哉出现了几次失误,但国安主帅今天再次表达了对韩国球员的信任:“那场比赛里,全队的整体表现确实没有达到预期。金玟哉在过去这段时间打了很多比赛,而且能够持续拿出高水平的表现。”

  施密特认为,对于年轻人的成长来说,回到老东家的主场面对旧主是必经的过程,“金玟哉已经接受过这个挑战了。希望经历过这些后,他能变得更加成熟,学会更好地处理这些问题,所以明天的主场比赛他不会有什么问题。”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